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尖沙咀

尖沙咀,香港(Tsim Sha Tsui, Hong Kong)
这是我第1次踏足香港这个地方,
繁华闹市中带有一股亲切,或许是看港剧太多吧!
住宿:
在还不知道有「撲撲旅舍」之前,来到香港就会选择入住:
尖沙咀的香港基督教青年会(港青)YMCA OF HONG KONG
因为酒店地点理想,交通方便,环境优越。
位于九龙半岛的尖端,拥有美丽的维多利亚海景及香港岛的景色。
而且这里附近还集中了好几个旅游景点。

景点:
*港铁尖沙咀站和尖东站地下人行道是互通的。
位置:港铁尖东站(出口J),跟着指示牌前往「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是为了表扬香港电影介的杰出人士而打造的景点。
在星光大道表扬名单 Honoured Stars of Hong Kong,
可以看到很多巨星在这里留下他们的签名及手印。
这些是经过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邀请其10个属会,
提名及投票选出的杰出电影工作者就能在星光大道这里留名。
而竖立在香港文化中心广场,高44公尺,
四面装有时钟的钟楼的就是:
尖沙咀前九广铁路钟楼 Clock Tower。
九广铁路火车总站于1978年搬迁,
旧的尖沙咀火车站遭拆除,只留下钟楼部份。
在1990年此钟楼被列为香港古迹。
晚上来到这里还可以看到:
维港夜景幻彩咏香江 A Symphony of Light。
在对岸的大厦会以互动灯光,
音乐效果而形成幻彩咏香江汇演。

 幻彩咏香江汇演的时间:
除非天气恶劣将会取消,不然将会在每晚8点正开始。
英语版旁述:星期一,三,五
华语版旁述:星期二,四,六
粤语版旁述:星期日
汇演时间长达13分钟左右。


2 条评论:

  1. 正好我明年要去香港,期待你更多有关香港的文章^^
    让我好好参考~嘻嘻 可以介绍一些便宜的酒店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支持,那么就记得多来这里看我的帖子更新。
      我希望我的资料可以帮到你,让你的旅途愉快!=)

      删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