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荷蘭,桑斯安斯

桑斯安斯风车村,荷兰(Zaanse Schans, Netherlands)
荷兰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
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Bruxelles <central> 火车站,
直接乘搭火车先前往 Zaanse Schans。
就在 Koog-Zaandijk 火车站下火车,
顺着 Zaanse Schans 的路牌走就可以到达。
那里的风车总吸引着我的目光。

曾经在网上看过 Zaanse Schans 的电脑背景图,
终于有机会让我踏足这个地方。
那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着迷。
就在 Zaanse Schans 路口就可以看到一个大型的风车。
而在 Zaanse Schans 入口处,
就可以看到 Zaanse Schans Welkom Welcome 欢迎的牌片。
荷兰这地方就有着大家熟悉的木鞋。
在桑斯安斯风车村里,
除了可以看到木鞋之外,
还可以看到有人示范如何制作木鞋。
 还有一间做芝士的小房间,
可以从外面看进去,
一块块的芝士真是让人唾垂三尺。
而且在桑斯安斯风车村里的风景,
真是很迷人。
这趟去荷兰却错过了郁金香盛开的季节。
7月份在荷兰没有办法看到郁金香,
却让我在法国南部看到熏衣草还有向日葵田,
这也算很不错的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