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澳大利亞,布勒山雪山 ①

布勒山雪山,澳大利亚(Mt Buller, Australia)
冬季少不了雪山,
这趟就上雪山,
也是我第一次登上雪山。

在旅行社订位时,
就看到旅行社的电视机播放着:
布勒山 Mt Buller 的广告片段。
我真迫不及待的要上雪山。

白茫茫一片的雪山,
实在太吸引我的目光。
这么多天跟团队出发观光,
唯有上雪山的这一天比平时出发时间早。

由于天还没亮,
登记后,上了巴士,
我还是继续呼呼大睡,
直到半路休息我才醒过来。

那时天已经开始亮了,
心情也开始兴奋了!
突然变得好精神。
在上雪山的时候,
就可以看到路边停放着的车辆都铺上一片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