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香港,史諾比開心世界之查理布朗系列

史诺比开心世界,香港(Snoopy's World, Hong Kong)
「Snoopy's World」又称为「史诺比开心世界」,
原址为两个网球场,后来因使用率偏低,
故商场大业主在2000年2月在网球场旧址开始兴建「史诺比开心世界」。
并且在同年9月开幕,占地约3,670平方米,耗时18个月建造。
它是亚洲第一个以史诺比漫画为主题的游园地,
亦是继美国的洛杉矶后,被建成的第二个游园地。 
 「史诺比开心乐园」坐落在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3楼的平台。
在这里可以近距离的与《花生漫画》的人物主角拍照留念,也是亲子游的不错选择。
当恶劣天气、雷暴警告悬挂中、进行维修维修期间,
 「史诺比开心世界」及有关设施将会关闭。
其实在出发前往这个景点时,下起了暴雨,但是依然没有改变行程,
原因是希望在不久后雨可以停下来,
又再多给自己一个理由,希望那里没有下雨。
到达目的地后,没有任何希望可以达成,因为雨依然下得很大...
虽然 「史诺比开心乐园」暂时被关闭,但是还是可以看到这漂亮的游乐园,
还是可以利用相机拉近距离拍照,同样可以很满足。
开放时间:每日10:00am - 8:00pm(最后入场时间7:45pm)
入场收费:免费入场

交通:搭乘港铁东铁线 沙田站(出口A3),穿过新城市广场的中庭,顺着指示牌前往可达。


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Charlie Brown Cafe, Hong Kong)
位于九龙尖沙咀就有家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
从门口就已经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气氛,相信不管大人或小孩都会被它吸引着。
 迫不及待的走进去,沿着楼梯走上楼,这时不要忘记准备好相机,
因为顺着楼梯扶手旁,多处摆有很多可爱的主角,它们在那里等着你望它一眼。
到了店面,找了一张空桌位坐下,我几乎忘了点餐,一直拿着相机到处拍照。
 拿到饮料和甜品之际,真的舍不得喝、舍不得吃,觉得太可爱了,怎么可以不拍照留念?
可以点击 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里的饮料餐牌 看有没有适合自己口味的饮料。
这里还可以让你创作独有的口味:特浓咖啡、忌廉、朱古力酱、焦糖酱、巧克力碎、糖浆...
选择多样化,就看你要如何为自己的饮料做出天衣无缝的配搭,
慰劳自己,来这里为自己配一杯天下无双的饮料吧!

地址: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58-60号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 8:30am - 11:30pm
星期五至六及公共假期 8:30am - 12:30am

交通:搭乘港铁荃湾线 尖沙咀站(B2)沿着金马伦道直走到尾,既能看见。
换句话,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 就在 撲撲旅舍 后面那条街。


2 条评论:

  1. 哈哈 谢谢你啊:) 我会的 :) 请问你的职业是旅游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怎么我总会让人有这个错觉?其实我并不是什么旅游家,只是有机会去旅行,然后写下旅游记,与大家分享。

      删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