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塔斯馬尼亞,莎拉曼卡市場

莎拉曼卡市场,澳大利亚(Salamanca Market, Australia)
莎拉曼卡被 1830 年代乔治亚式砂岩仓库围绕。
这些面北的仓库曾经存储着粮食、毛织品、鲸油、苹果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品。
如今是搜寻工艺品商 店、珠宝店、咖啡店、餐馆、
地下图书室、户外装备和时尚服饰的好地方。
如果刚好遇上星期六,千万别错过享誉盛名的莎拉曼卡市场。
就座落在港口附近,一边是排列的大树,另一边则是殖民时期的砂岩的石造建筑。
这里每个星期六都会有摆摊,看到照片没有摊位是因为那天不是星期六,
没有办法体会那股热闹,但不遗憾。
 因为在附近的 Parliament Square 旁边有片大草地,刚好有活动,很热闹。

图为如何从 Motel Apartments St Ives 步行至莎拉曼卡:
在塔斯马尼亚的几天,其中有两天跟旅行团出发。
经团员介绍才知道,原来在莎拉曼卡市场,靠近船停泊的地方,有一家餐厅。
原本真的不怎么留意这家餐厅,那位来自美国的团员介绍,
他说很好吃,叫我们一定要试。
餐厅名字:Blue Skies Cafe Bar & Restaurant
地址:Murray Street Pier, Hobart, Tasmania 7000s
消费:平均一人为38澳元
食物味道的确不错,又有新鲜海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