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新加坡,再成發五金

再成发五金,新加坡(Chye Seng Huat Hardware, Singapore)
走进一个以五金店铺为多的区域,
看到店铺招牌标上有 “五金” 这两个字,其实真的见怪不怪。
而其中一家店铺的招牌是:「再成发五金」,简称:CSHH,
这家五金店铺和和其它的五金店铺相比,明显是比较多人,
究竟这葫芦里卖什么药?
 这家旧式店铺特别之处是,里头卖的东西完全和招牌不搭。
店铺的大门深锁,保留着旧式铁花窗口,其实这些都是店铺的设计之一。
第一次来到这里,真没搞懂到底要从哪里进去才是。
最后才找到侧边的小门,用手轻轻推开,飘来扑鼻的咖啡香味。
将这旧式五金店铺改为卖咖啡(Coffee Bar),的确是个很新鲜的尝试。
 这里有自家炒的咖啡豆、咖啡烘培室、咖啡学校、还有零售店等等...
没想到外面看似打烊了的五金店铺,里面则坐有很多品尝咖啡的人。
店里没有安排人手带位,所以顾客可以任选自己喜欢的位子。
店内的装修摆设并没有很华丽,灯光也没有很亮,
还能看到很有五金风味的吊灯。
中间有个椭圆形的咖啡吧台
如果选择坐在吧台的位置,还可以边品尝咖啡,边近距离看着在吧台内的咖啡师傅,
以熟练的手势,在为顾客们细心泡咖啡。
闻着飘来的咖啡香气,手上捧着自己点的卡布奇诺(Cappuccion),别一番滋味。
这里的咖啡的确香浓幼滑,而且价钱也没有很贵,
咖啡加环境,这个价钱值得!
Cappuccino;新币S$5.50
Flat White;新币S$5.50


位置:地铁 EW11 劳明达 Lavender 站(出口B),步行约15分钟即达。
详细位置:于地铁站打卡出闸后利用扶手电梯上去地面,见到右手边有两排商店,
从两排商店的门口经过,接着利用人行道过对面,右转往 Horne Road 方向走,
在 Horne Road 路口左转,一直走到尽头。
见 T 形路口,Tyrwhitt Road 右转,步行不远即刻看见。
地址:150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Singapore 207563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五 9:00am - 7:00pm;星期六至星期日 9:00am - 10: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