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美食:Ladurée

拉杜丽,新加坡(Ladurée, Singapore)
Ladurée 于1862年成立,是知名的法国面包糕饼品牌,以制作马卡龙闻名于世。
先来看看 Ladurée 与杏仁小圆饼 (Macaron) 的故事:
起源与 Louis Ernest Ladurée 的二表弟 Pierre Desfontaine。
他率先在 20 世纪初想到用两块杏仁小圆饼夹着美味馅料,成为全新的糕点。
Ladurée 杏仁小圆饼外形小巧,外脆内软,每天早上在 Ladurée 的「研究室」新鲜出炉。
甜品师每天准确量度杏仁,鸡蛋和糖的分量,
最后再加上一小撮独门秘方,为杏仁小圆饼施下美味的魔法。
Ladurée 每季都会推出新口味,借此向品牌最著名的杏仁小圆饼致敬。
每次创制新口味时,甜品师都会从现有的杏仁小圆饼选择中,仔细的构思新的配搭口味,
而丰富多彩的颜色和众多的口味选择是 Ladurée 魅力所在。

位于新加坡义安城 Ngee Ann City 1楼 就有 Ladurée 的杏仁小圆饼的专卖柜台;

而同样在义安城 Ngee Ann City,位于 2楼 则设有 Ladurée 的精品店。

杏仁小圆饼的口味目前共有18个口味;
*其中8个口味或会随供货量而有所变更。
分别18个不同口味的杏仁小圆饼就包括有:
香草 Vanilla、玫瑰花瓣 Rose Petal、咖啡 Coffee、柠檬 Lemon、巧克力 Chocolate、
香橙花 Orange Blossom、开心果 Pistachio、桑梅 Raspberry、盐渍焦糖 Salted Caramel、
甘草 Liquorice
*蜜瓜 Melon、青苹果 Green Apple、巧克力咖啡 Chocolate Coffee、
玛丽安托妮特  Marie-Antoinette、柠檬马鞭草 Lemon Verbena、酸橙紫苏叶 Lime Basil、
草莓罂粟 Strawberry Poppy、巧克力佛手柑 Chocolate Bergamot

地址:
Ladurée Boutique
391 Orchard Road #02-09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Singapore 238872

Ladurée Counter
391 Orchard Road #01-24A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Singapore 2388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