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DAY 7 我與小妹的星星國遊記

经典回顾 DAY 7
Goodbye、再见

我家小妹的7日6夜新加坡之旅也来到了尾声,
这天一早我和小妹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来到了机场。
我就舍不得小妹,不知道她是舍不得我,还是舍不得新加坡。
不管答案是哪一个,其实也没什么所谓,
毕竟,这趟新加坡之旅,我和小妹的确多了很多时间聊天,
在短短的行程中,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一起走过的地方,
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这天早上,小妹有位朋友前来机场送机。
还带了小妹到土司工坊 TOAST BOX 吃早餐,聚一聚。
欢乐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又得说 Bye-Bye~
送了小妹进了离境区,没多久就收到她发来的信息:
她发来的这个贴图,其实真的可以看图说故事,
一个简单的贴图,仅仅的表达出那一刻我们彼此的心情。

总结游记:
在写《我与小妹的星星国游记》时,我一直回想着...
想到的确有很多事情值得感恩。
我家小妹这趟游新加坡,真的有很多事情都是预料之外,这话怎么说呢?

DAY 1
小妹之前看到朋友仔去槟城游玩,在3D画馆拍了一张 “翅膀” 照片,
还记得那时候她说,很喜欢那双翅膀。
没想到,我们于行程的第一天,到新达成 Suntec 购物商场,
同样找到了这一双 “翅膀”,而且还是免费拍照!

DAY 2
小妹说想要去一趟我拍结婚照外景的那座教堂看看,还想去亨德森波浪桥。
其实在我拍结婚照当天,婚纱店有提供交通,加上有司机载送,
名副其实一名路痴的我,根本记不住确实位置,连教堂的名字都没记起。
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在小妹来新加坡的前几个星期,找到了这座教堂的位置,
而且教堂外面还有巴士可以顺路前往亨德森波浪桥。
所以,在这一趟新加坡之旅,能带小妹到 Church of St. Teresa 看看
又能带小妹走上亨德森波浪桥。

DAY 3
我们在新加坡星巴克第100家分店喝咖啡,
原本杯子是没有写任何字,不过我想给小妹一点特别的东西,
于是我就叫咖啡调配员在杯子上写下「Theresa @ SG」这几个字。
咖啡调配员很有礼貌,也很亲切的配合了我的要求,真是太感谢了!

DAY 4
这趟新加坡之旅是小妹告诉我她想去哪儿,然后我再为她精心打造行程路线。
她说想要去网络介绍的那家浪漫餐厅 Blisshouse。
不过我立刻回她,除非那家餐厅附近有其它特色景点,不然就不特地绕过去。
在做资料收集时发现,原来 Blisshouse 很靠近克拉码头 Clarke Quay,
毕竟,克拉码头也是景点之一,于是就顺利的把 Blisshouse 列入第四天的行程里。

DAY 5
小妹在怡保看见有咖啡店卖彩虹蛋糕,她说等我回怡保时一起去品尝彩虹蛋糕。
某天,我经过 Orchard Central,看见大大幅布条上的彩虹蛋糕。
碰巧我又在安排着小妹的行程,想起她说很想和我一起品尝彩虹蛋糕...
于是,我就把品尝彩虹蛋糕列入行程之中。

DAY 6
有看之前我写的几篇星星国游记,应该知道这一天是小妹在旅行中 “执到第二个热煎堆”!
(第一个热煎堆是什么我在这里不多提,想知道的话,可以看回之前几篇的星星国游记。)
小妹人生中第一次踏入这么高级的餐厅,而且还在这儿品尝鹅肝,也是她第一次吃鹅肝。

DAY 7
值得感恩的事就是,她当天搭乘的飞机已经平安抵达~~~

虽然看上去全部都只是小事一桩,不过的确满心感恩。


2 条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