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新加坡,樟宜海濱公園

樟宜海滨公园,新加坡(Changi Beach Park, Singapore)
这里附近还有另一个特色景点,
它就是:樟宜海滨公园
樟宜海滨公园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海滨公园之一。
交通:搭乘巴士 SBS 29 至 99009 Changi Village Ter 下车
下车后,步行约3分钟即可看见 Changi Point Coastal Walk
沿着这条桥越过对面即可抵达海边。
沿途还可以看看四处的风景
这里非常靠近樟宜码头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Coastal Checkpoints) - Changi Point Ferry Terminal)
如果要前往乌敏岛 Pulau Ubin 就可以在这码头搭乘渔船过去。
这一带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风景,除了渔船,另一边还有舢板。
由于这里靠近机场的原因,在这还可以近距离、多角度的看着一架又一架的飞机飞过,
这也正是来这片海滩游玩的特别之处。
看到这里,较为吸引你的目光是什么?是渔船吗?是舢板吗?还是飞机?
当然,难得来到户外接触大自然,哪就别忘了认真的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
有绿油油的大树,蔚蓝色的一片海,还有鸽子。
喜欢看飞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来这里看飞机降落。

还记得小时候,某个晚上,爸爸兴致勃勃的带我们一家到怡保国际机场看飞机降落。
正当大家都在等着看飞机降落之际,妈妈突然发现她的手提袋留在车上了,
由于怕被别人打破车窗偷走手提袋,所以爸爸急急忙忙跑回车上拿手提袋。
回来时,飞机早已经降落了,就连机组人员也都从飞机上下来了。
虽然那个晚上爸爸没看见飞机降落,不过大家还是非常的开心。
而且这也就成了我们一家独有的美好回忆。

现在每当近距离看到飞机,脑海都会不禁的浮出那幕可爱又搞笑的画面。
所以说,就算是发生一些小事情,大人或许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这足以对一个小孩子造成很深远的影响...
(嗯,怎么好像扯得很远去了~~还是继续看飞机吧!)

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一个繁忙机场,所以站在这里不用多久,
就已经可以的看到很多不同型号,不同航空的飞机陆续降落。
QANTAS Airlines 澳洲航空
Singapore Airlines 新加坡航空
Japan Airlines 日本航空
Malindo Airlines 马印航空
Jetstar Airlines 捷星航空
China Airlines 中华航空
Turkish Airlines 土耳其航空
Thai Airways 泰国国际航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目光,就尽情享受休闲的一刻吧!
除了看飞机,同时还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为着不同的目的,来到这一片沙滩。
遇上拍摄飞机爱好者前来这里拍摄飞机;
也遇上钓鱼爱好者...
一路走来看尽不同种类的:渔船、舢板、帆船、工业船...
因为这区域非常靠近机场,安全起见,请留意告示牌的指示,并遵守相关指示,
如禁止:滑翔伞/风筝冲浪、放风筝、操控飞行的飞机模型、对着飞机操控激光器等
保持周围环境的清洁,人人有责,也请爱护这一片土地与海,不要随地扔丢垃圾。
樟宜海滨公园还设有游乐场、椅子、脚踏车道、步行道...
不要骑脚踏车,可以选择来这里散步,边漫步走着,边赏花
坐在椅子上,抬头即可看见飞机从头顶上飞过;
响亮的引擎声,顿时感染到心情也变得很兴奋。
临离开这地方前,在巴士站等候巴士时,碰巧看见军机在空中为国庆做演习,
还看到一段花式飞行,这趟行程收获真不少。
回程并没有走回原来下巴士的地方,
则选了最靠近的巴士车站 95081 Changi Beach CP 5,
搭乘巴士 SBS 89 离开。
途经那一带的巴士在抵达 95131 Police Pass Off,
即有警察上巴士要求乘客出示工作证才可进去 Changi Cargo 范围;
第一次来到这里真不知道,所以还傻傻的坐在巴士里,
当警员要求出示员工证时才知道,没有员工证就得下车,
并走过去对面巴士车站 95139 Police Pass Off 继续等巴士。
巴士会在 Changi Cargo 里面的范围兜一个圈再出来,
待巴士出来,即可上巴士继续向自己要去的目的地出发。

要不然,可以不要在巴士车站 95081 Changi Beach CP 5 上巴士,
可以越过 Nicoll Dr,于对面的 95089 Opp Changi Beach CP 5 站上巴士也行,
那就不必经过 Police Pass Off 的那个巴士车站。
温馨提示:在越过 Nicoll Dr 时,请留意路面情况,因为途经这条马路的车也挺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