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馬來西亞,檳城 DAY 3 早餐,遗憾

槟城 . 第三天,我们同样先在酒店享用一顿简单的早餐,
因为接着将会前去多春茶座 ‘再’ 吃早餐,想起也感到兴奋。

槟城多春茶座,马来西亚(Toh Soon Cafe Penang, Malaysia)
在这趟的「槟城之旅」中,第一和第二天都有经过多春茶座,不怎么见人潮。
只是那一刻我大安旨意,心想... 既然都已经安排行程第三天前去光顾,
所以,有空桌也就暂时不多加理会。
终于「槟城之旅」的第三天,来到这儿的结果就如这篇帖子主题:《遗憾~》
因为,在酒店吃了早餐,从酒店出发走到这儿,看到的竟然是这种状况。
呆~~ 呆~~
同时,也看到很多相信都是“游客”的人,前来看到这种状况都大失所望。
这回无法尝到“传说中”很好吃的烧面包,
的确让我们的「槟城之旅」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遗憾,
不过,相信... 不久的将来还是能有机会尝到的。
期待着~~

朋友们,如果谁有吃过这“传说中”很好吃的烧面包,不妨留言与我分享
你的评价:★★★☆☆

地址:184 Campbell Street, 101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位于:乔治市 新街 牌坊附近

下图橙色的标记是记录了我们在《槟城 . 第三天》所留下的足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