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 MAMA San Kitchen Bar Lounge

吉隆坡 MAMA San Kitchen Bar Lounge,马来西亚
(MAMA San Kitchen Bar Lounge Kuala Lumpur, Malaysia)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
旅行除了游历,认识当地文化,了解历史背后,还有很多说不完的理由。
当然,吃喝玩乐也在我们的旅行中占了挺重要的一环。

不过说到「吃」和「喝」,既然已经离开了自己生活腻了的地方,
来到另一个地方,就算「吃」和「喝」这普通事也变得不再普通。

从民宿走过来 KLCC 10分钟就能抵达,
加上旅途中我们也没有车,所以都走不了多远。
行程的第一个午餐,我们选了位于 KLCC 商场里面的:
MAMA San Kitchen Bar Lounge 解决。
它是一间很有特色的酒吧餐馆,是不是酒吧通常都不会使用亮眼的颜色做设计呢?
因为,一踏进这里我不会用很 “鲜明” 去形容这里的环境。
墙身基本都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要颜色,有一个很大的调酒吧台。
还有很多怀旧复古风扇、时钟、壁画... 等等
食物方面,虽然说是午餐,不过也没有明文规定,午餐一定要选吃「正餐」。
我们只是在餐牌上的 「STARTER/开胃餐系列」点了两份餐:
Crispy chicken wings with Sichuan salt & pepper
with homemade chilli sauce
鸡肉外皮酥脆,肉里多汁,口感脆脆辣辣

Soft shell crab rujak salad with green mango rose apple mint peanuts &
tamarind chilli sauce
印尼文:Rujak;马来文:Rojak;亦作:罗杂,啰吔;
是一种蔬果沙拉,是马来西亚常见到的小吃。
马来文 Rojak 本字解作「混合物」,口语上亦常用作指折衷的混合,
尤其用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社会的多元文化特征。
而我们真是第一次吃啰吔是有软壳蟹一起做搭配。
原本一道便宜的街边小吃,不过加上软壳蟹,啰吔突然走上了高档路线。

既然已经来到酒吧,当然想要品尝一下个人认为很有特色的一款酒。
我说的特色是什么?特别在于用来盛酒的器皿。

Lychee Tiffin Punch
Vodka lychee strawberry mint vanilla
orange lemon lime “Tiffin for 2”
(两个人点这个最好,一份两人喝)
Tiffin:饭格;是一个通常用来装饭菜的器皿,大多用铝制成,也称便当盒。
想当年,妈妈都拿这种饭格去外头打包食物,或是盛饭菜给我们带去学校。
真没想到今时今日,当我再次重遇它,它已经变身改为装酒器皿了。
地址:Lot G46, Ground Level,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8:00am - 11:0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 8:00am - 12: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 欢迎发表评论: